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Pink Baby。。

0223我终于买电话了。。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电话了。。
自从上次电话被印度人偷走后,
已经有快两个月的时间,都是借妹妹的电话来用。。
现在,我不必再借用人家的电话了。。
我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电话了。。感觉好开心。。。嘻嘻~~
想买电话,早在电话被偷走的那一刻开始,
但因为许许多多的变化球,让我等到今天才拥有。。
一直以来就只想买samsung,但找了好几间,
都没有我要的model..已经有点想放弃了。。

昨天,去了电话店办点事情,怎知就这样,给我看到了只心水机、随缘机。。
或许自己一直都渴望想买架新手机,再加上这架感觉很不错。。
价钱也不很贵。。没超出我的预算。。
所以,就这样,毫无犹豫地要了这架手机 – LG KU990 VIEWTY..
而且还是pink color哦。。真是爽到~~嘻嘻。。就这样不到一小时,我们就谈成这门生意了。。
双方都很满意这生意,他赚钱,我赚手机。。划到~~嘻嘻。。
带着新手机,带着兴奋的心情,直奔回家。。
一回到家,就忙着show新手机给弟妹们看,还以为他们会称赞我,
怎知。。怎知。。怎知他们却以酸溜溜的话语来回报我。。
呜呜~~伤心伤心。。

他们话中带刺地说:“终于买新手机了(因大家已经听我说要买手机,听了好多遍,嘻嘻~)”。。但看看下,小弟就说:“大姐,你怎么不选黑色?pink color好像几百块钱的中国机。。”哇!!听到这句话,有些down。。pink color的viewty真的像中国机??唉~~

几千块钱的手机,给小弟讲到好不值钱。。
但,我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我知道pink color适合我、pink color够特别、pink color够时尚。。
然后大声地说:“这跟中国机差很远好不好,我这个是high quality的,
不要拿他跟中国机比较”。。
大声就赢了,结果小弟就静静不敢再提中国机了。。哇咔咔~~
没得研究手机,有点无聊,几个小瓜又开始研究手机精致的盒子、附送的cd、说明书等等。。哈哈。。而,此时此刻的赞美声此起比落,自己心里也越来越爽。。虽然爸妈对着手机的价钱有点点意见,觉得一架手机不需花几千块钱,但自己还是觉得值得,爸妈也没话说,反正不买也买了啦,后悔也太迟了。。嘻嘻~~想想,自己又做了一门明智、理智、划算的交易。。哇咔咔~~
使用不属于自己手机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从今天开始,我可以再次拥有自己的手机了。。
而且是个非常不错的手机。。
虽然没有了当初坚持的samsung,但随缘的LG也不错啦。。
开始觉得自己对新科技这玩意儿,有点不习惯,
好像有点套不进我的生活。。

所以,现在的我,要开始慢慢适应使用touch screen的日子,
写信息、找电话等等都很新鲜,速度也是惊人的“慢”。。
若一不小心就会删除或不能function,
所以要有点耐心,要不然很容易就会捉狂。。嘻嘻~~

4 comments:

  1. 不是说要酸你啦。。。确实有点赞同你弟弟的说法。。
    嘻嘻。。。不过还要本人验证后才给意见!
    那。。几时让我玩一玩啊。。

    ReplyDelete
  2. 过分。。那样酸我??
    原本打算借你的,给你爽一下。。试试那手感。。
    但你这样说,我就不想借你玩了。。
    还有,你以为中国机那样容易找啊??再说,它是独一无二的pink baby。。无人可取代。。嘻嘻。。^@^

    ReplyDelete
  3. woosh finally... pink color nice ma~~ not bad i also quite love it but not much than iPhone hahaha.... your canon digital camera's focusing why so lousy one?

    ReplyDelete
  4. nice nice nice
    i used to consider buying tis one as well
    that was a purple colour one=)
    how much is it back home?
    congratulations yea
    heh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