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谢谢你~~~

最近的自己,感觉真的有点不在状况,
思绪也好像一片混乱,
也感觉突然有一股无形的压力,慢慢地在我背后盘旋,
弄得自己有点不像自己。。
不知从什么时候,
自己突然变得很会胡思乱想,总想些有的没的,
更不知道这些所谓的“有的没的”,
对自己是好事还是坏事??唉~~


前几天,很随性地跟朋友聊天,
不知怎么的,自己突然会把最近的压力,诉说给他听,
把他当作垃圾筒,让他回收我心灵推挤如山的垃圾。。
说真的,自己真的好久没那样抒发心里的情绪了,
也好久没那样跟朋友聊天了。。
突然向他那样发牢骚,
没想到他当垃圾筒的感受,
只想到要把心里的压力、不满、埋怨、悲哀一一地说出来,
好让自己可以掏空,重新再出发。。

或许你说的对,
我给人的感觉总是一个没问题的超人,
因为自己总爱把问题、
烦恼收在心里,有苦自己吞。。
有时候,那样的发泄,
自己心里真的会舒服很多。。
不是我不想找人分享、找人诉苦,只是当想要说时,
总会怕别人的心情会因自己而受到影响。。
所以,
想想还是不说出来,免得多个人为我担心。。

那晚的星月呢喃,也让自己陷入一片静思、沉思了。。
我想,真的是时候跳出自己原本设好的框框,
只要勇敢地跳出来,
我想那会是另一片天空、
另一面风景、
另一扇窗、
另一道门。。
我会努力的,不会害怕让别人知道我心里的感受。。
那晚的每一封信息,
都很温馨,也让我很感动,真的。。
好久没收到那样有感觉、温馨的信息了。。

真的很谢谢你~~真心的。。
嘻嘻~~
加油!!加油!!Go!!! Go!!! Go!!!

2 comments:

  1. 嗯。。。就有如小丑。
    小丑總是帶歡樂給大家,但是沒人會知道他背後的辛酸與淚水。。
    祝福您。。。
    明天會更好!!!!哈哈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ReplyDelete
  2. 感恩您的留言。。我想或许您也跟我一样吧??
    总是做大家的小丑。。
    有时间,大家在一起星月呢喃,
    聊聊当小丑背后的辛酸与泪水吧。。
    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