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爱的宣言。。

突然在网上看到一些些关于歌迷写给品冠爱的宣言。。
自己看了后,觉得很有感触、觉得很有意思。。
就把它记录下来,再经过自己的modify。。
希望可以在里面加入自己的心情,
然后变成一篇属于我爱的宣言。。哇咔咔~~

只是,到现在,还在处于千里千寻的状况。。
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好象写一封没有地址的信,
然后看着它发呆,不知该何去何从??
嘻嘻~~悲哀咯。。
经过我modify后的爱的宣言,如下。。嘻嘻~~

也许有一份感动,你一直默默埋在心里
也许有一份感激,你一直没有说出口
也许有一份感情,你一直彷徨找不到出口
爱,对你而言到底是什么??
爱是疼你的责任。。
爱是争吵中的180°转弯。。
爱是生活中的门没锁。。
爱是无可救药。。
爱是非你不可的NEED U MUST。。
爱是感恩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爱是彼此早己经注定好的缘分。。

各种的爱,有各种的体会,
而品冠,总是用他最温柔、亲切、感性的声音,
教会我们珍惜、教会我们生活、教会我们爱情,
伴随着我一起长大、一起懂得、一起收获,
而自己也相信,经过努力所得到的收获,
肯定可以为为自己带来了不一样的转机,
一个爱情的转机、一个人生的转机、一个生活的转机,
种种的转机,只要可以为自己带来好运,
那我相信大家一定能接受这好的转机、转变。。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