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加油啊~~

若我们能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那该有多好??
为何,命运总是那样捉弄我们,
总在错的时间,让我们遇上对的人。。
总让我们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命运。。
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又爱又恨。。唉~~

这几天,趁在上班时间,无聊发呆之时,
随性地找个比较能聊天的朋友聊天。。
原本只想跟他闲聊、发发牢骚、打发时间。。
怎知越聊,越认真。。他聊他的感情事,说这次真的要放手了。。
说这次不管怎样不舍,都坚决要放手,不回头。。

听到他那样说时,
自己就很疑惑地问:“真的吗??确定了??想通了??”。。
会问这样疑惑的问题,那是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他那样说了。。
之前,一直想要放手,但却舍不得、放不下。。
总有千千万万的情丝在牵引着彼此的心。。
所以,一直挣扎、一直徘徊。。

我跟说他,若真的决定了,
就应该彻彻底底、痛痛快快、干干脆脆、狠下心的放手。。。
虽然一时之间或许会比较难接受、难释怀。。
但我想,既然已经知道她不再属于你,
为何不潇洒地放手,然后大方地祝福呢??

这样做,
或许是彼此最好的结局、或许是对大家最舒服的方法。。
我们往往就会因为一时的不甘心、一时的执着,而放不下。。
总觉得那原本就应该属于我的爱情、我的东西,
不应该眼睁睁地看着他送给别人。。
我已经付出那么多,得到却是一场空。。很多东西,包括爱情,
是没有所谓的拥有权、所谓的永远、所谓的一定、所谓的应不应该。。
东西、爱情在我们眼前,属于我们的时候,我们只有尽力,
好好地珍惜、用心地保护它、关怀它。。
若有天,知道它要离开我们,到别人的怀抱。。
那时的我们,若能按耐住自己的伤心,
坦坦然然、大大方方、潇潇洒洒的把它送走,
让彼此化下最美的句点,那该有多好??

虽然知道,这样理智的方法,
只有在梦想世界才能那么容易做到。。
现实的生活中我们,若面对这样的事情,
应该会很难做到这样理智、这样潇洒。。
除非他不是凡人、除非他不是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
要不然应该很难做到。。嘻嘻~~

面对这样的事情,身为朋友的我,
也只有默默地为他祝福,替他加油打气。。
希望他的决心、他的决定是对的。。

朋友,加油哦!!
别为了一朵小小的花,而影响、放弃了欣赏整片花园的心情。。
再说,你身边的就有一个那样好的“她”,
应该要好好对待她,辜负了她、忽略了她的感受。。

2 comments:

  1. 你脸皮怎那样厚啊??凭什么说我所谓的那个“朋友”就是你啊??嘻嘻~~~
    别想太多啦。。那个人肯定不是你。。
    我才没闲情诉说你的“爱情史”啦。。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