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可笑的情人節。。。

214是西方情人節。。雖然是東方人,但還是會普天同慶。。
但。。沒情人的我們,要怎樣應節呢??唉~~傷腦筋。。嘻嘻~~
對沒情人的我來說,情人節嘛。。就只是個普通日子。。
不會想要怎樣過,但卻期待會過得不一樣。。很矛盾吧??

雖然是情人節,但還是要造樣上班,
重復做著同樣的工作、看著同樣的文件、對著同樣的同事。。
還以為,今天也會跟平常一樣地過,
但~~~奇跡出現了,老天爺總是在我需要祂的時候,
神出鬼沒地出現,然后靜靜站在我身邊,
給我帶來讓我出乎意料的驚喜。。

而,今天的祂,到底會給我帶來什么驚喜呢??嘻嘻~~
其實,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
但卻讓人很意外、很驚喜、也很可笑的禮物。。
今天是情人節,而我,卻很幸運,有禮物收,而且不止一份哦,是兩份。。
怎那樣幸運??有兩份禮物收。。是兩位帥哥給的??哈哈。。。
當然不是啦。。其中一份是情人節小卡片。。
而另一份卻是去年的圣誕節禮物。。
很可笑吧??

09年情人節收到08年圣誕節禮物??
自己也覺得可笑。。還有點可悲。。哈哈~~
因為。。因為。。因為本小姐的不用心咯。。。

但想想,若那天用心地想、耐心的探索,
那么今天就應該不會有
那樣大、那樣驚喜、那樣可笑、那樣深刻的感受與體會了。。
平常會提醒人家要用心,其實該用心的人是我。。
啊~~要靜思、要沉思、要三思了,
只希望結果不會是胡思亂想。。哇咔咔~~

2 comments:

  1. 神出鬼沒....好像讲到有点旁门左道那样!
    有这样厉害吗?
    哈哈
    再次祝你早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别整天hinhin了...

    ReplyDelete
  2. 我哪有整天hin hin啦??若有,有也是人家故意把我弄到 hin hin啦。。嘻嘻~~
    那也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萬能小愛哦。。大家加油啦。。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