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桃花运??

感觉好久没跟“桃花”这字眼扯上关系了。。
现在突然提起这敏感话题,
或许会让大家想入非非。。

但只想告诉你,“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嘻嘻~~
以“桃花运”来做主题,也只想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心里的那份期待,
期待报上说的会是真的。。哈哈~~
从报上得知,今年属虎的朋友们,桃花运特别的旺盛,
原本并不相信这种玩意儿的,但,不知怎么的,
今年却意外的有点相信。。或许是报上说得太像真的了。。
而且,说得好旺盛。。让自己不禁慢慢的对它有所期待。。

新年期间,跟一班老同学出去喝茶聊天时,
才发现,其实,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对报上的“桃花运”有所期待。。
原来到现在,
感情世界仍是一片空白的大家,
也跟我一样,
秉持着这份信念。。哇咔咔~~
回想当晚,
提起这旺盛的“桃花运”时,
大家噼里啪啦的说得不停。。
就觉得“桃花运”的魅力,
果然不容忽视。。嘻嘻~~

但想想,大家所期待的“桃花运”到底是怎样的一份际遇??
是天长地久??
是天荒地老??
是海枯石烂??
是长厢厮守??
还是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云雨??
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其实,一直以来,
自己就有点抗拒“桃花运”这东西,
总觉得它只会为自己带来烦恼、
总觉得这种东西跟我有点扯不上关系。。
(虽然现实生活中有时并非如此的干净利落、潇潇洒洒。。嘻嘻~~)
加上周围朋友,时常因情感问题而起烦恼心。。。
但我们抗拒,就可以敷衍了事了吗??
我们说“不”,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吗??
事情往往不如我们所料、
事情往往跟我们想的天渊之别。。
不是吗??

想想现在的自己,
好像跟“自由浮动,狂想人生”很相衬。。
虽然现实生活中,
有时因环境所逼,过得有点不像自己,
但梦幻中的自己,
就希望是这样过生活,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受人约束地做事情、过生活,不让人指指点点做事,
不做作的对待人家,
不管任何的繁文礼节,
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嘻嘻~~

人因梦想而伟大,
而,
我却因梦幻而过得更飘摇、更自在。

2 comments:

  1. 此地無銀三百兩,隔壁王二不曾偷。。。。
    哈哈。。。
    扭扭捏捏醬,你要到什麽時候才找到咧??

    有一件事情,我必須要做的,那就是我必須代品冠跟你說:
    梅芳,你不用再等我了。。。
    這世界上,品冠只有一個而已,是沒有代替品的!!
    我和你,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們是不可能的。。。。

    哈哈。。。。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您: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看到好的要像獅子,勇敢地、放膽的撲上去!!!

    ReplyDelete
  2. 别那样说我啦。。。
    品冠若知道,他肯定不会这样说我。。
    他应该会给我鼓励。。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