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发福了???

新年终于告一段落了。。
终于要可以好好收拾心情,准备在工作上加油了。。
虽然还是想放假、想四处逛、想跟朋友相聚,
但现实是残酷的,身为打工仔的我们,还是要乖乖上班,加班。。嘻嘻~~

新年时许的愿,其中一个是要更进步、更精进。。
但回想一下,自己是否有进步的迹象与努力??
哈哈~~又空幻想了,发白日梦了。。那是我的专长,嘻嘻~~
其实自己是有进步的,只是好像进步错地方了。。
只是我的进步,好像是在吃喝玩乐的方面。。
搞到自己,现在一身赘肉,唉~~惨了。。
为了十五天的新年,
却毁掉自己几年的努力(好像有点夸张)。。哇咔咔~~

之前,有个久违的同事新年回来跟大家拜年时,
就说:“你的脸好像变圆了哦”,当时不以为然的我,
还一笑置之,不当一回事。。
心想,才几天新年罢了,怎可能发福到那样快啊??
过后,接踵而来的“发福”声,一直盘旋在我耳边。。

这时的我,才恍然大悟,开始自我省思了,
“我真的发福了吗??”、“我有吗??”、“可能吗??”、
“怎么办??”等等的疑问,一瞬间浮现在我脑海。。
开始慢慢观察,每照一次镜子,就看看我圆润润的大脸。。
不知是心理作祟,还是真的,感觉裤子、裙子都变紧身裤、裙了。。
唉~~~完了!!完了!!看来我是时候要自我反省了。。哈哈。。

但,话是那样说没错,想和做,果然还有一段距离。。
每次呆在家的客厅看电视时,手就会情不自禁地拿零食、糕饼等等,
然后再往自己的嘴里塞。。唉~~结果又失败了。。。
认真跟自己说,“不要吃了,再吃下次你就会后悔了”,
但脑海的恶魔就会大声地说“放心啦,吃完这次再打算。。
吃完这次再减肥啦。。”。。
就这样,坏人的角色与言语,总是会比较容易说服我,
而我就这样继续吃。。唉~~~

我这次要认真了,除了正餐,不要吃其他了。。
零食、糕点、宵夜等等。。你们不要来找我了。。pls~~~~
我会受不了你们的诱惑的。。为了我,
你们就不要再那样努力地把我养肥了。。
我会谢谢你们的。。嘻嘻~~~

希望我的“进步与努力”不会迷失方向,也会让自己看到结果。。
我的命运应该不会那样捉弄我的。。命运应该会站在我身边,
然后默默为我加油打气、为我祝福的。。嘻嘻~~
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