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六只小牛拜年之行。。

我們今年拜年的主題衣。。夠紅嗎??嘻嘻~~~

新年就这样过五天了,而自己也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了。。心里当然是非常的不甘愿,完全没有想上班工作的心情,就只想跟老朋友们相聚、聊天、叙旧。。唉~~ 出来工作了,时间就是那样的不自由,早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想玩到初十五就初十五,最多只是逃课。。但现在,老板说初四开工,就连想请假,也不是说要就可以,还要等老板说“YES”。。
唉~~今时不同往日咯。。 瑩姑和我。。在我家拍照留念。。

这几天,都跟老慈青相聚、相约去师姑师伯家拜年。。今年的拜年,应该是队伍史上最浩荡长的一次,有圆姑、娴姑、莹姑、老顺、老国和我。。
而,相信今年也是收获最好的一次,因为大家真的是一心一意以拜年为主。。嘻嘻~~
拜年归拜年,我们今年也很特别,还有主题衣。。

想到那天老国和老顺穿上那件红彤彤的牛衣,就不禁想偷笑,尤其是老国,
就连我家人看到都忍不住发笑。。
老国老顺,不好意思啦,
下次绝不会以我的身型来衡量你们衣服的尺寸,我会加大一个尺寸的。。
哈哈~~
但,会有这样的问题,
老国也要负责任,因为他自己说ok 的,说相信我们。。
梁氏兄弟,穿上紅彤彤的衣。。說真的,其實還蠻好看啦。。嘻嘻~~
只是有點好笑罷了。。哇咔咔~~~
老國、老順、瑩姑和我。。我們的衣服怎么了啊??
這都要歸功于老國咯。。是他出的鬼主意。。哇咔咔~~

就这样,我们穿着六件红彤彤的小牛衣一家接一家的去拜年,还大摇大摆的在《海南佬》café吃午餐。。在那里最属我们最张扬、最显眼,我们已经尽量低调,坐在角落边了,但还是遮挡不住旁人的目光。。就连走在路上,路旁的aunty也会多望我们几眼。。唉~~原来我们是那样受欢迎的。。哈哈~~ 在《海南佬》,盡量低調的拍照了。。但還是很吵。。
哈哈~~ 大家難得相聚,怎會沒拍照留念呢??嘻嘻~~~
老國偷拍的技巧,還蠻不錯哦。。
把大家都拍得好自然、好美。。感恩感恩!!
《海南佬》大合照。。可憐的老順沒機會進來,因為要幫我們拍。。
好大的犧牲啊。。哈哈~~
去《來發公園》唱 k 前,在我家大拍照留念。。嘻嘻!!
大家還有大把時間見面、相聚的。。不是嗎??


虽然这两天的拜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没有很丰盛的餐点、没有很舒适的座位,但我想,那份拥挤、那份简单、那份随性却让我深深怀念。。每次的相聚很开心、很怀念;而,每次的分离,却让我舍不得。。每次想到大家要兵分几路时,就会很舍不得,会很不甘心。。
圓姑、老順和瑩姑。。大家都唱到忘我了。。嘻嘻~~
唱歌的當兒,當然也不會忘記拍照啦。。嫻姑和我。。嘻嘻~~
當晚因鼻子敏感+周公的呼喚,而有點不在狀況的老國和我。。。

总觉得,大家相聚的时间,就是那么短暂,就是没办法一时之间释怀、找到那份平衡点。。。虽然大家就只有那短短两天的时间相聚,但想想,还是值得。。虽然自己因为要上班,错过了一些“星月呢喃”,但我想,至少我还有机会跟大家相聚。。。
只是,我们下次的相聚,不知是何年何月??唉~~
下次見面,不知是何年何月??雖然不舍,但現實歸現實,大家還是要兵分幾路。。
不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適合用于這情形嗎??嘻嘻~~

2 comments:

  1. haiz..我真不用心!下次会多留意的啦。。。。加油加油!照片很ori哦。。。

    ReplyDelete
  2. 还蛮有效率的嘛。。那么快就可以找到了。。嘻嘻~~下次要多用心点哦。。我若没跟你提起,我看你肯定不会发现。。。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