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比想象更愛你

从…
爱在心裡口难开的「明明很爱你」
有点熟又不太熟的「半生熟」
浪漫爱情小品「Way Back Into Love」
温柔体贴的「疼你的责任」、「哄我入睡」
无怨无悔付出的「无可救药」、「我以為」
追溯回忆的「最想念的季节」、「后来的我们」
感谢过往情人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最近這幾天,忙工作都沒時間好好看報紙,好好update自己,昨晚意外地看到娛樂版有品冠的報导,才發現原來他快出新專輯了。。只是,沒想到今天在去上班的路途中,竟然給我聽到他的新歌《比想象更想你》。。他温暖诚挚的歌声潜入了爱情的起承转合,塑出爱情的千姿百态。而,他那細膩、特別的聲線,總是讓我百聽不厭。。首次聽到覺得很窩心的一首歌;第二次聽到,覺得是首浪漫的歌;第三次聽到,覺得更喜愛這首歌了。。完全
沉浸在品冠的音乐当中,開始找寻夢幻爱情的踪跡。。嘻嘻~~温柔带有磁性的嗓音,声声唱出对爱的执著,深情的眼神更是透露出歌词中爱的温暖,讓人越聽越陶醉其中。。 词:林夕 曲:品冠

下了飞机 不久又要登机 同一样的行李 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有时候只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却忘记我自己的目的地

谢天谢地 屏幕很有心思 缩小天地距离 随着指尖抚摸千里 提醒我 远近的城市连在一起 就像你 好快就和我在一起

我发现 比想象更想你 比爱你更爱你 多得这些分离 流离是为了梦想 梦想最想到的终站 原来是你 为了建立我们的天地 我游走天和地 我看尽烟和云 却只能看到你 你在享受着阳光 我的阴天也就晴朗 多么神奇 多爱你才有这默契

飞来飞去 程序都已熟悉 一提取了行李 与你又接近一毫厘 我开始喜欢看板庸俗的字体 也觉得海关比海洋美丽

我爱呼吸 机舱里的空气 因为再飞一程 就会闻到你的气息 因为你 美丑已没定义 只要与你有关 一切都已经没关系

我发现 比想象更想你 比爱你更爱你 多得这些分离 流离是为了梦想 梦想最想到的终站 原来是你 为了建立我们的天地 我游走天和地 我看尽烟和云 却只能看到你 你在享受着阳光 我的阴天也就晴朗 多么神奇 多爱你才有这默契

天涯海角 大不过我俩小天地

5 comments:

  1. 嘿。。别那样啦,怎么说对他的感情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啦。。习惯就好。。哇咔咔~~^@^

    ReplyDelete
  2. 好忠心啊!
    我正在听着这一首歌哪 =)

    ReplyDelete
  3. ke ping:
    告诉你哦,莹羽也开始听了,大家都爱上了这首歌,嘻嘻。。
    确实是一首很很棒的歌,歌词简单,却很有意思。。
    大家要极力推荐给身边朋友,好歌一起分享。。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