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久违的轻松。。

昨晚因为老朋友回来了,所以赚完外快后,就溜出去yam cha咯。。
大家已经很久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印象中,最近的聚会应该是新年的那一次吧??

想想已经好几个月了。。光阴的飞逝,真让人有点感叹。。
聊了一个又一个“家常便饭”的话题、
换了一个又一个的yam cha地方(其实也只换了两个地方,嘻嘻)。。
结果,今天上班的我,有点爱睡、有点力不从心。。

还好,老天爷总是比较特爱我、眷顾我,
知道今天的我可能会不在状况,所以帮我做特别安排,
安排老板很多差事,让他没呆在office,
好让我光明真大地“不在状况”。。嘻嘻~~

就这样,早上101个appointment后,我就自由了。。
虽然还有差事在身,但老板不在的日子、的感觉,是无可预言的。。
那种轻松、逍遥的感觉,真的有点棒。。
那是我久违的感觉与享受。。

最近都好多事情要做,好久没机会那样轻松、那样放纵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今天这久违的轻松。。
把握当下嘛。。好像用错地方了。。
但,别管它了,自己开心就好了。。嘻嘻。。^@^

2 comments:

  1. haha..dun said like dat...working life realy should be relax and enjoy ma...
    if b too tension becos of the task, den sure wil gt damn mood, mayb wil crazy after dat...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