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發泄了。。紓解了。。舒服了。。

這幾天感覺度日如年,都在精神緊繃下度過。。壓力好像突然從四面八方來,不約而同地出發前往一個地點前進,而那個地點、那個目標就是我。。可能之前逍遙、輕松、自在的日子過得太久了,突然壓力登門造訪,我接受不來。。但,那種有形、無形的壓力。。真的讓人有窒息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來。。還浮現出“不想干”的念頭。。知道那可能是一時賭氣才會那樣。。
但,這次不知怎么地,
“不想干”的念頭突然變得有點強硬、有點堅定。。
但,想想下,
知道段期間內有點難做到,
畢竟現在變天、不景的風氣
那樣嚴重、那樣流行,
自己真的不是很應該有那樣的想法。。
所以,還是安分點、
忍氣吞聲,
咬緊牙根繼續走下去。。
希望,我的春天很快來臨。。嘻嘻~~
原以為,今天在因為沒政府的管制、統治下,自己的心情、情緒有點釋懷,而漸漸把壓力遺忘了。。但即使再小的細胞,它還是有其功能在身。。而體內細胞的存在就在我見到鞋的那一刻,把它本身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一直在作怪、慫恿我,還讓我一口氣買下了兩雙鞋。。
或許,
那是我這幾天受的壓力、無奈的最佳禮物。。
那是我忍氣吞聲換來的戰利品、
那是我以壓力換來的發泄品、
那是我紓解壓力的有效方法。。嘻嘻。。
可能,好像有點奢侈,但沒辦法啊。。因為細胞的作祟,讓我做不到克己復禮。。再說,我也好像好久好久沒好好獎賞自己、沒獎勵自己、沒慰勞自己了。。
所以,要感恩這兩雙鞋。。
兩雙的它們已經足以滿足我心里
那道傷痕、那份無奈、那股壓力。。嘻嘻。。
感恩鞋子,幫我紓解這幾天的壓力。。
感恩鞋子,幫我換回之前的情緒。。
感恩鞋子,幫我找回以前的心情。。 后記:上面那兩雙是我為了配合自己的心情在網上找的“心水鞋”,(因為那晚太夜了,而且很累,所以沒幫他們留下倩影)。。希望有天也可以擁有那兩雙從網上找來的臨時“心水鞋”。。嘻嘻!!而這一黑一白的鞋,才是我真正要感恩的“感恩鞋”。。不會很高吧??覺得普通的高度罷了。。嘻嘻~~

2 comments:

  1. 这两双特高鞋...穿上去臭臭也有一米八吧...比我还要高,有点不能接受!

    ReplyDelete
  2. 高过你,你不爽啊??哈哈。。
    但放心啦,这两双鞋不是我的啦。。我还没闲情帮我刚买的鞋拍下倩影,这两张是从网上找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