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虚幻之美。。

平静几天,终于有点想通的迹象。。
发现凡事都没有一定。。没有可能。。也没有如果的出现。。
总是会有很多想法。。总是会有意无意的想着。。
我一定要这样做。。你一定要那样做。。他一定会跟着我的方式做。。
可能我会怎样怎样??可能你会怎样怎样??可能他会怎样怎样??
如果我没那样??如果我有那样,那又会变得怎样??
总是会胡思乱想。。
喜欢幻想。。喜欢活在梦幻世界。。
觉得那里的世界,
是自然、是毫无压力、是无忧无虑、是容易呼吸的。。
但,现实的残酷,
让自己没办法陷入梦幻世界。。
每次的幻想,都让自己无法活在当下。。
每次的想通,都让自己头脑变更清醒。。
每次的放弃,都让自己心情陷入低潮。。
每次的狠心,都让自己事后耿耿于怀。。
每次的深陷,都让自己有点无法自拔。。
什么时候,
自己才会远离半天吊、才会远离颠三倒四的生活??
虚幻、虚拟、梦幻的世界,
总是那样美好、那样地吸引我加入他们。。
而,为何,现实残酷的世界,
却好像一直强迫自己远离它、逼自己陷入一片混乱。。
突然好想让自己放松。。
突然好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突然好想往没上班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