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感恩+感动的一天。。

0304是本小姐的生日,还没到12点就陆陆续续
接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最让我惊喜、意外的是
竟然还有个好友打电话祝福我,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原本处于blur blur,晕迷状况的我,突然惊醒了。。嘻嘻!!
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朋友打电话为我唱生日歌。。
突然被他的举动感动,没想到他会那样做。。
也因为他给我的惊喜再加上其他朋友的信息,
结果那晚,我又失眠了。。
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好痛苦。。嘻嘻!!
就这样,隔天上班的我,非常不在状况,一整天blur blur,
还趁老板没来前就先小睡,要不然肯定撑不到放工。。
还好没被老板发现,要不然被炒肯定有我的份。。哇咔咔!!
凭着边吃零食边跟同事聊天边跟朋友发信息,
我终于撑到放工时间了。。
解脱!!
终于可以回家了。。突然好期待回家。。嘻嘻~~
回到家,看到老妈子帮我准备的火锅,
还有芋头糕(因为是tomyam的火锅,老妈子怕我胃痛,
所以叫我先吃芋头糕垫底,嘻嘻!!)。。
看到万事都俱备好了,自己也去洗澡准备准备。。
这时的小山羊他们还在changlun,说因为载太多人超重了,
所以要去把丰轩的小白充气。。嘻嘻!!
这次的队伍虽然只有六人(小山羊、雪慧、小芳、婉芯、丰轩和碹佩),
但大家带来的惊喜与祝福,却不止六个人份。。嘻嘻!!
吃了只有我认为辣的tomyam火锅后,大家已经饱到不行了,雪慧就建议大家去supermarket走走(其实是她想买东西,就怂恿我们陪她,嘻嘻),就这样我们又溜出去,七个人挤一辆wira。。唉!!无言,突然好羡慕坐在车座前的小芳和丰轩。。哈哈。晃了大概半小时后,又回家了。。

回到家,就是唱生日歌,切蛋糕,吃蛋糕的最佳时机了。这蛋糕是前几天定制的。。感恩哦。再来就是拍照咯。。这次没两位专业摄影师亲自操刀,没有DSLR,唯有把我的小相机派上用场咯。。但效果好像有点~~~哈哈。。没关系啦,有就好。。哈哈!!因为是间的关系,吃了蛋糕,大家就告别了。。充满着感恩地目送大家上车。。 他们走后,小弟就跟我说,他们在电脑放了个folder要我去看。。我半信半疑又充满期待什么??他们又玩什么把戏??打开一看,原来是影片,充满大家祝福的回顾篇。。越看越感动。。只差没哭出来。。嘻嘻!!你们怎那样容就可以赚到我的眼泪呢??哇咔咔!!看完后,发了几通信息感恩大家,再跟朋友聊聊天、上上网,为我自己的生日划下惊喜+感动+感恩+意外+兴奋+期待等等的句点。。

想想下,这几天的自己,好像非常有情绪上的波动,好像一直辗转在感动与感恩的世界。。嘻嘻。。当然,能有这样的心情,也要多亏朋友们的帮忙。。不管你的祝福是多快、多慢;多长、多短;多字、少字。。我都照单全收,因为那是你们的心意。。感恩。。感谢。。谢谢。。thanks you..terima kashi...kamsahamida..嘻嘻~~^@^

3 comments:

  1. 生日=失眠才是个难忘的生日啊...哇咔咔
    我们这么辛苦弄...一滴眼泪也没有...真失望
    白费我们的心机...意思意思也该来一两滴啊..
    真不识做!

    ReplyDelete
  2. 哈哈。。都说没那样容易就可以赚到我眼泪的啦。。
    也可能是你们做的video不够感动。。。嘻嘻!!^@^

    ReplyDelete
  3. 錄很久的咧。。。還是老黃威脅底下硬硬逼自己錄的咧。。。死沒良心的老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