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期許真正的告别。。

昨天一场training让我跟同事忙了几天,
也因为这一场不到半小时、人数不到十人的training,
受了好多好多、好大好大的压力。。
还以为年初四的那一场后,我就可以功臣身退,
怎知现实总是好残酷、好让人接受不来。。
再说这次的对象不再是那个看似好商量的小老板,
而是看似,没商量余地的老板姐姐。。
她那追求完美的方式、
她那天马行空的要求、
她那尖锐的眼神、
她那与我零距离的空间等等。。
都让我感到压力重重、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这种感受、这种感觉、这种压力、这种气氛,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与彩排,得到的反应是“不及格、多努力”。。
唉!?!?
我已经尽我努力,尝试把那些不在我世界的化学名字、
化学物质、化学伦理记在我脑部仅有的space。。
但,它还是有点难。。
荷尔蒙??激素??细胞??肾上腺??胰岛素??
子宫内膜异位症??更年期??潮热??骨骼疏松症??
荷尔蒙替代疗法??parabens??
哇!!那是什么来的??
不止要记它的功能、还要记住它的好处、坏处、因素等等。。
几天时间,要准备资料、要准备ppt、要读资料、要记资料,
我哪可能能胜任呢??我又不是医生、我又不是神仙。。
还好,昨天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
虽然觉得效果不是很好。。
虽然觉得自己没做到最好。。
虽然知道可能让大家消化不来。。
但,不管他了。。
反正,已经暂时熬过了。。化险为夷。。
希望,这次是真的真的告别压力、告别training、告别presentation,
真的希望不再有下次了。。
虽然觉得有点不可能。。但有愿就有力。。
有希望好过没希望。。
虽然希望结果可能会落空。。
至少,那样想,自己会比较好过、会比较好消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