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當你想著我。。

品冠又發新片了《一切為了愛》新歌+精選+香港演唱會Live DVD,好期待啊。。雖然還沒買到新專輯,但通过某些管道,已經開始聽他的新歌几天了。。確實是還蠻滿意的專輯,有溫馨的、有旋律綿密的、有歌詞溫暖的、有輕快的等等,總之就是對他的毒,是越陷越深,让我越听越感动、越陶醉其中。。嘻嘻。。

專輯的宣傳字句,更是讓人深感溫暖+温馨+感动+深情。。
“愛制造一切,你制造我的一切
沒有品冠的情歌,我拿什么讓你知道我愛你?!”
“一萬次被愛, 只換一次最愛 一萬首情歌,只唱一首品冠”

看到這些,沒被品冠迷倒才怪,果然是品冠,不枉費我迷戀了他幾年,始終如一。。嘻嘻~~5首新歌中,已經聽了其中的3首,對我來說,這是張特別的專輯,感覺好棒,好溫暖、好溫馨。。之前介紹過的《比想象更想你》,這首歌是講述一對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僅能通過網絡來聯系,以一解相思之苦。。聽這首歌的感覺,有別于廣東版的《愛情在香港轉機》,這首感覺比較深情、字句間的語氣完完全全,能夠詮釋著充滿滿滿感動的情歌世界。。

而《一切為了愛》,風格好像有點強烈、節奏明快,還嘗試節奏搖滾曲風,感覺是個很大膽的嘗試,第一次聽到,感覺有點消化不了,畢竟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品冠式的情歌,但聽久了,了解歌詞的含義,就慢慢地覺得它是首好歌。。嘻嘻~~

前天才發現的《當你想著我》也是首描述著分隔兩地的情侶,如何借由思念來給對方溫暖,讓對方感受到彼此的感動與思念。。歌詞雖然不會很特別,旋律也不會很出眾,但簡單的字詞所帶來的意義卻讓人感到很窩心。。 歌曲:当你想着我 歌手:品冠&李心洁
词:黄婷 曲:品冠

点点的星空长长的银河 有你写过的歌
北半球是冬夜绵绵下着雪 多想你看见
弯弯的彩虹亮亮的天色 你是否快乐
抬头看看天有我在你的明天 别怕黑(我怕黑)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酸酸的想念甜甜的心愿 要等你实现
越长的时间我就越能够肯定 你最美(我最美)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说好了不让你太担忧 想念你的温柔
等到再见面我们也更成熟再不放手~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3 comments:

  1. haha..no la..nt me download la..my frenz download 4 me..hehe...bt dun wory, i sure wil buy d origin album..sure wil suport him..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