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考驗。。

今天一整天都陰陰地。。自己的心情也跟著陰起來了。。
昨晚胡思亂想過了一夜,輾轉了好久,
最終周公還是沒放棄我,還是來陪我約會。。
周公雖然來了,但還是沒好好陪我,所以還是睡不好。。


覺得很多時候,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遇到問題時,總會為自己,
想很多理由。。
想很多或許。。
做很多假設。。
編很多美夢。。


但,問題真的發生時,才知道,
一切的一切原來只是場夢。。
一切的假設,原來不是假設。。
一切的或許,原來是沒或許。。
一切的美夢,原始來場噩夢。。


知道只要有心,那就可以坦然面對,信心滿滿地走過。。
雖不知道,上天安排著考驗的用意在哪里。。
但我想,或許我會欣然接受這一場嚴峻的考驗。。

2 comments:

  1. 你的考驗果然很嚴峻!!
    嚴峻得連我也自嘆不如。。。。
    接下來,就看看你自己咯

    小人物在遠方祝福著你!!

    ReplyDelete
  2. 小人物,
    谢啦。。我会好好加油的。。嘻嘻~~
    你也是哦。。也祝福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