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撒下好命的种子。。

自从开始上班后,自己好像平均一个月参与慈济活动就只有那么一两次。。有点惭愧。。嘻嘻。。其实主要是因为自己上班的时间问题,有时时间上很难配合到,再来就是自己懒惰所引起的。。嘻嘻。。6月3号至5号是今年第一梯次的慈少营《撒下好命的种子》,原以为自己会因为懒惰、因为累而缺席,但意外的是,每天放工后竟然还有精力、还有精神,赶着回家冲凉换制服然后直奔会所。。
虽然不能做到全程参与、不能做到全程陪伴,但至少有到。。最重要的是,可以跟一班老人家、慈少疯狂。。更记得我们最爱的活动-拍照留念。。嘻嘻。。不管是昨晚的影片,还是照片,抑或是老板带课时所说的“金玉良言”,都好像反映出自己其实真的是一个好命的孩子、是一颗好命的种子。。

记得第一晚要回家前,老板跟我说的话,好像把以往的我呼唤回来。。我想从慈少到慈青,些许的蜕变是有的。。嘻嘻~~ 年少无知嘛。。哇咔咔!!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那颗好命的种子。。做个好命的孩子。。感恩自己是个幸福的孩子。。

3 comments:

  1. 很羡慕你们,很想与你们相聚,很想念你们。。。自从妈妈反对我参与第一场人有二十难的演出后,自己再鼓不起勇气告诉妈妈要回去慈济的活动了。。。

    ReplyDelete
  2. 之前去參加關渡這裡慈青的活動。。。
    看到他們的動作,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們
    頓時很懷念以前一起開心辦活動的時候!
    這次的營對不能參與,覺得有少許的落魄。。。。
    唉。。。。

    不過,在這裡還是會接觸更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所以,捨了一方,得了另一方。。。應該算打和吧!
    哈哈。。。。
    祝你早日換工,那就有時間做慈濟咯!哇哈哈!

    我是小人物啦。。。

    ReplyDelete
  3. 平安:
    雖不知道為了什么原因,你老媽子不給你參與活動,但還是期待你重出江湖。。嘻嘻~~

    小人物:
    知道你雖沒辦法參與,但你的心是與我們同在的,嘻嘻。。
    就好好去那里體驗不一樣的伙伴,然后再跟我們做分享。。
    知道可能我這篇心得,沒辦法讓你了解整個營隊的過程,但有好過沒有嘛。。就勉強一點咯。。嘻嘻~~
    最后那句“祝福語”有點又愛又恨,不知該實現與否??哇咔咔。。你還是快快幫我找一份工,那樣我就有很多時間參與慈濟活動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