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胡思乱想??

自从上次把《生活框框》突然来的心情写照放上来后,不知怎么地突然得到好多回响。。而每个人都说中一点,也是同样的一点。。那就是“你不要胡思乱想,总想些有的没的”。。想想、问问自己,我真的有胡思乱想吗??我真的有那样吗??或许真的有,不然大家不会不约而同地作出了同样的见解、同样的意见、同样的建议。。嘻嘻~~看到大家这样的反应,真不知该喜还是该愁??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不知道。。也不清楚。。哇咔咔~~

对于大家的comment,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不知该有着怎样的心情。。开心??当然会有啦,毕竟大家肯花时间给我comment..给我写email..发msg..知道那些都是出自他们的内心,那是他们最真诚的心里话。。我当然感激。。感恩他们。。但,看到大家的那样的反应与叮咛,自己不禁开始慢慢地反省、反问自己。。我真的会那样吗??我很胡思乱想meh??我会吗??有那样严重吗??哈哈。。。

知道那又是白问、白说的废话。。但还是会一直盘旋在我脑海。。
已经尽量不去想,但还是有点难做到;
已经尽量不去做坏人,但有时还是免不了;
已经尽量低调处理,但还是引来大家的好奇;
已经尽量做得最圆满,但发现还是会错漏百出;
已经尽量不去想,但偶尔还是做不到、放不下。。

“尽量”这字眼毕竟好像没什么说服力,毕竟它还只是个未知数、它还是不算完整、它还不算是最后决定。。或许我该改口、改变想法,不用“尽量”而改用“全力以赴、赴汤蹈火”那样或许会比较有压力、会比较有说服力。。哈哈。。自己旧病又复发了,又开始胡思乱想、又开始为自己找藉口了。。 唉!!真的有点无药可救。。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