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生活框框。。

生活框框,简单几个字,却让我感到有点压力、有点不知所措。。
一直以来,都喜欢随性、喜欢直接、喜欢敢怒敢言、喜欢我行我素,
不喜欢拐弯抹角、不喜欢做作。。这是我的一贯作风。。
但,这样的作风、这样的习气,前阵子甚至是现在,
还是阻挠着我、围绕在自己的脑海。。
这样的作风、这样的习气,是好事还是坏事??
是应该坚持还是应该放弃??

有时,真的很想勇敢地跳出自己一早就已设好的框框,
但不知怎地,每次遇到不想面对的问题时,
自己都会突然临阵退缩、都会想一大堆理由让自己放弃。。
或许,你说得对,我跳不出那框框,
最大的原因是,
我每次都会为自己想的“可能”找藉口。。
因为种种“可能”的藉口,让自己对自己没信心,
然后自己就会选择放弃、选择停留在原点。。
害怕失败、害怕失去、害怕受伤害、害怕面对结果。。。
这或许就是自己最大的障碍、最大的绊脚石。。
说过会努力、会尝试、会勇敢的跳出自己的框框,
但,我还是失败了。。
现在的我,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跳出来,看看框框外的世界,
但却好像有点力不从心,始终还是没什么勇气,
也或许比以前更没信心、那种魄力好像还是离我好远。。

知道你一直鼓励我的用心,也明白你的苦心。。
只是,短时间内,我好像还是会选择停留在原点。。
好像还是觉得现状是最佳状态。。嘻嘻~~
或许,活在我自己的框框也是种不错的享受。。
或许,这次我又在为自己所想的“可能”找藉口。。
或许,我还是比较适合活在自己设好的框框。。

3 comments:

  1. 原来你一直以来都住在框框里啊....
    真可怜,真不如我家只羊...有羊房住
    我看有时你自己走出了框子也不懂
    不用为没必要的事而去增加自己的烦恼
    想开点.....

    ReplyDelete
  2. 什么啦。。我哪有想太多??哈哈。。
    是因为跟朋友聊天时,他说我的一番话。。然后就突然觉得其实他说的还蛮有道理。。
    只是自己一时之间还不能做到。。再说,也不是很急着要改变。。嘻嘻~~
    这也是我突然来的的灵感、感想与体会。。
    哇咔咔!!!^@^

    ReplyDelete
  3. 就连师伯也那样说了...代表我说的也是有道理哦
    要静思几天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