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一顆心交給誰。。

好久都沒好好放鬆心情聽歌了。。
晚上無所事事,索性地打開電台,竟然意外地聽見品冠的歌聲。。
想想自己似乎已經好久沒那樣輕鬆地一邊聽歌,一邊上網了。。
那何嘗不是種享受啊??

聽著品冠的《一顆心交給誰》,突然好有感觸。。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總覺得歌詞很有意思。。

歌曲、歌詞,總是可以在生活裡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一首首歌,偶爾可以因為歌詞而扣人心懸。。
偶爾可以因為歌詞吻合當時的心情,所以特別鍾愛它。。
偶爾因為歌詞的字眼,而讓人邁入省思境界。。

歌。。
即夢幻又那麼真實。。
今晚,我又再次愛上《一顆心交給誰》。。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一顆心交給誰》
作詞:陳道明 作曲:伍思凱 編曲:于延京 重唱:品冠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會不會後悔 愛情的邊緣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換來是傷悲

過去我為愛流過淚 現在己鎖上我心扉 孤單和寂寞習慣陪我心沉睡
是否該拋開是與非 再愛一次也無所謂 自從遇見你彷彿已經忘了我 忘了我是誰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對不對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一顆心交給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