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迷茫..原點..

身邊朋友接一連三的換工了, 自己也已經想了好久, 卻始終停留在原點...
開始感到迷茫, 不知該如何踏出下一步??
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不知該如何著手??

或許你說得對, 我還沒定性;
或許你說得對, 我是怕吃苦一族;
或許你說得對, 我總是善變;
或許你說得對, 我該好好理清自己想要什麼;
或許你說得對, 我該好好想想下一步要怎樣走...

工作快一年半了, 卻感覺思想卻停留在原點..
即使歲月已在歷史裡, 劃過幾道痕跡,
但成長與歲月似乎不成正比..

是什麼原因會那樣??
是因為總是撕不下臉皮, 做到100% 的虛心向學??
是因為害怕被人嘲笑, 所以不敢不厭其煩地不辭下問??

開始感到迷茫, 前途有點模糊...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怎樣的生活??

人有無限可能,
那我的 "可能" 又有多無限??
我的 "能耐" 又能支撐多久??

好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只是卻步步為營..
好想改變工作環境, 可是卻舉棋不定..

感覺...
前途, 離我好遙遠...

該怎辦, 好呢??

2 comments:

  1. 你所说的都是我脑里心里在想的,我也站在这样的十字路口,我也不懂自己该怎么前进。。。。我和你不一样的是。。。我是在寻找自己的第一份工。。。而你是对于现在的工想换工。。。有时还真得在想。。我到底想要得是什么。。。最近都处在头脑空白。。。不懂该怎么它出自己第一步。。。。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缺乏自信。。。
    希望我们可以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吧。。。。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嘻嘻.。我想,每个人到了某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与做法。。有时还真怀疑一些人,为何有此耐性与恒心一生人只打过一份工,一做就十几二十年。。我才工作了1++多就已经开始 be tahan 现在的工作了。。
    所以,你要更细心、用心的找属于、适合自己的第一份工。。
    至于自信心嘛,我想刚踏入社会的新鲜人,肯定会少了这一样,对自己的学历、对自己的工作能力、对自己的人际关系等等都存有怀疑。。只有真正踏入,那样才能知道自己的信心有几量。。嘻嘻~~
    一起加油吧!!
    还有哦,请问你是何方神圣??小山羊??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