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初戀紅豆冰

從去年就已經開始期待的本地制作《初戀紅豆冰》即將上映了。。
這幾天一直都跟進關于《初戀紅豆冰》的消息。。
因為實在是超期待。。嘻嘻

今早,無意間在《佳禮》那里看到了最新消息。。
那就是下星期五 (16日)晚上8時,一眾“大馬幫” ,包括了導演阿牛、李心潔、梁靜茹、曹格、、陳美娥、易桀齊,當然還有我的最愛-品冠咯,演員將會出現在 penang megamall 里的北賴美加戲院(Mega Cineplex) 里進行造勢。。

看到如此動人、誘人的新聞,我又怎能不受影響、不受誘惑呢??

所以,悄悄地起了請假的念頭,打算去支持一下。。
最重要的是,看看我的品冠。。
人家畢竟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他了。。

記得上張專輯還是托小愛的福,幫我去跟他拿簽名的。。嘻嘻

大家都在問,你那樣興奮想去見品冠,小愛會不會吃醋啊??
嗯,我想我的小愛不會那樣的啦。。
上次去品冠簽唱會幫我n拿簽名,回來后,
還偷偷告訴我,現場聽品冠唱歌很 sweet、很 enjoy。。
所以,我想,我的小愛不會吃品冠的醋的啦。。哇咔咔

總之,不管啦。。
我就是要去見品冠。。然后看《初戀紅豆冰》。。嘻嘻
我想,那一晚,肯定會很 sweet、很 enjoy 的。。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