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一切盡在不言中。。

众云巨星,左起陈美俄、易杰奇、梁静茹、曹格、品冠、李心洁及阿牛出场咯!!
昨晚提早放工,搭巴士下去看《初戀紅豆冰》的宣傳活動。。
看到久違的品冠,真是開心+興奮。。
原本有點小失望的,因為沒辦法進去特定區近距離看品冠。。

就在有點失望的時刻,站在身旁的小愛,突然看到顏老。。
看到他超開心,也超羡慕的。。
因為持有所謂的"media card",所以可以站在台前拍照看巨星。。
也開始有點小後悔,當初自動放棄當記者的資格。。
不然,昨晚自己就可以公私皆差,兼工作兼看品冠咯。。

巨星們出場后,因為站的位置太“風水位”了,
加上“嬌小玲瓏” 的我,沒辦法捕捉到我想要的畫面。。
試了幾張,還是不行。。但又不想放棄。。
唯有~~ 唯有~~ 唯有請顏老幫忙。。
開始還以為,顏老會幫我拍幾張就算了。。
畢竟人家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肯幫我,已經偷笑了,感恩不盡了。。
結果,當顏老把相機拿來還我時,已經是接近尾聲了。。
拍到的照片也不少,超滿意的。。嘻嘻
搞怪幽默的品冠,讓站在我身旁的小愛直嚷說:“原來他也是那樣調皮搞怪的”。。嘻嘻~~
記得當顏老把相機拿回來給我時,四周的影迷都盯著我看。。嘻嘻
有點 paisei 也有點驕傲。。哈哈
因為我們那裡的 location 不是很風水位。。
重看那些照片,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想想已經幾年沒見到品冠了,看過品冠也幾次了。。
只是,這次情況、感覺有點不一樣,
因為有個感覺有點被半推半騙,一考完試就直奔megamall的小愛陪伴著、有個放工後就直奔 megamall 的老友陪我一起看。。
被什麽問題給問倒了??傷腦筋啊!!哇咔咔~~
看完品冠后,還有三兩知己好友相伴敘舊聊天。。
彼此聊些家常便飯、聊些“童年趣事”、聊些小八卦。。
那種感覺超棒的!!
昨晚的一切,真的太感動+感恩了。。
個人超喜歡這張,很有feel..嘻嘻
帅帅的品冠。。嘻嘻~~ ^@^

記得昨晚,小愛有問我,看到品冠怎沒跟大家一樣瘋狂、狂叫。。
只是笑笑地回答說:“因為,我是屬於默默耕耘的忠實粉絲”。。
有那份心,靜靜在那裡看,就够了。。

其實這樣的方式對我來說最舒服,
彼此就好像靜靜在後面默默的支持與陪伴。。
無聲勝有聲就是這樣,不是嗎??
《初恋红豆冰》万岁!!

2 comments:

  1. 還是很狂品冠哪~希望我在狂JJ時可以見到顏老。。。卡卡(小米)

    ReplyDelete
  2. 哈哈。。小米,你想太多了啦。。你以為每次都可以像我那樣遇上貴人啊??哇咔咔~~
    那你去看《初戀紅豆冰》了沒??超棒哦!!嘻嘻,快快去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