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不習慣。。

好久都沒有看見馬來西亞獨有特色的“雲吞”了,剛在等著辦 check in 手續的時候,才忽然發現身邊突然湧出好多好多的“雲吞”,還有好久都沒聽見的馬來話,感覺竟然有點怪怪,可能已經習慣活在Kiwi還有洋人世界了,突然要回到現實生活,有點回不神來。。哈哈。。

在這裡快半年的生活,好像有點習慣老外的生活了,每天早睡早起,下班後做做烘焙,下下廚,聚會時偶爾喝喝小酒,週末出外逛逛,生活壓力是少之又少,每天都輕輕鬆松過日子,工作也毫無壓力。。

現在要回家了,想到以前的工作,想到以前的生活,想到以前的習慣,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我想,過著像老外般的生活好像比較適合像我這樣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只是不管怎樣飛翔的鳥兒,都總得歸巢,都得認得回家的路。。

我希望以後的我,不管身處在那一個國度,都可以學習老外般的習慣,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地過日子,不必因為別人的眼光而讓自己活得不舒服、不自由。。我想,習慣,有時是可以慢慢隨著時間而改變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