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再次瘋狂~~

 瘋狂,這字眼很久以前就跟我有著很深的緣分。。一直到最近,它黏得我更糟糕!!不過,我想多年以後,回想起來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現在所經歷的一切,我會會心一笑。。

距離離開這裡,重回大馬的日子越來越靠近了。。心情不是喜悅,而是百般的捨不得。。來了這裡快要一年,好像已經開始越來越適應這裡的生活習慣、這裡的溫暖氣候、這裡的風土人情、這裡的平淡生活、這裡的悠哉生活等。。

我,真的喜歡這裡,也非常捨不得這裡的一切。。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的漂亮,聞起來讓人深感清新。。趁著離開前,跟三五知己再次瘋狂北上出遊。。說好的一星期旅程,結果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讓我們的旅程從一星期增加至快要兩星期,不過,還是那句話。。值得!!值得!!嘻嘻~~

Cape Reinga, Kaitaia...這座燈塔就是紐西蘭北島最北部的象徵,到此一遊,也意味著我的浪跡天涯之旅慢慢踏入倒數狀態。。捨不得啊~~
人生就是要這樣的享受、這樣悠哉的過生活。。
下一個旅程,該往哪裡好呢??
如此的風景,叫我如何放得下它啊??
來到這裡,不管您的相機質量是有多低劣,我相信也一樣能拍出好的照片,因為,這裡的風景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樣的風景,看了,您的心情還會不好嗎??
四個瘋婆子,不管旁人的眼光,傻傻地在陽光底下玩著影子。。年輕人就是要這樣不顧一切地瀟灑過生活。。
KIWI...馬來西亞昂貴的水果,在這裡卻是隨手可得,價錢便宜到爆~~
hot water beach..原本應該為自己做免費全身 spa ,讓皮膚變得滋潤點,但天寒地凍的只敢為腳做 spa 而已,嘻嘻。。
生長在一個沒有春夏秋冬的國家,難免對冬天,下雪之類的玩意兒很好奇、很期待、很嚮往,而選擇留在這裡過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體驗這個馬來西亞沒有的冬天。。果然,給我們等到了!!而我,在這裡,也終於有機會體驗到下雪、打雪仗、堆雪人等。。

站在雪堆中,是多麼的不踏實,想不到自己真的可以有那麼一天。。我,真的體驗到了!!
回想起來那天的雪景,又想要開心的大笑了。。看到下雪,就好像做夢般。。雖然只有那麼丁點兒的雪,不過對於從未見過下雪的我來說,已經滿足了。。夠了!!爽了!!

這樣的風景,即將成為我的回憶。。安慰自己說,沒關係,至少曾經擁有,而它,會是我心裡最最美好的回憶。。

5 comments:

  1. 也沒什麼啦。。就只想把在這裡的一切記錄下來,當作未來的回憶。。

    ReplyDelete
  2. 资料留下。搞不好我会用到。。。哈哈~感恩~

    ReplyDelete
  3. 只要你要。。什麼資料都可以無私跟你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