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意外驚喜。。

感覺自己最近又開始忙了,
又是有點忙到不知自己在忙什麼了? ?唉~~
每次的狀況都好像沒太大的差距、
每次的感受都是一樣的累。。


工作方面,
為了要充實自己、為了要我們顯得專業
老闆下命令要我們讀書,

把我們產品的相關資料啃進肚子。。

天啊~~那是何其的容易啊?
感覺回到上課時光,看著一疊疊厚厚的notes
心裡在盤算著什麼時候才能把它們給消化。。

還以為工作了,不必再承受這樣討人厭的壓力
結果還不都是一樣?
還不都是要啃書?
還不都是要慢慢把它們消化掉? ?唉~~累!!


昨晚上網聊天,聊了一陣子,彼此都有點累了。。
所以就準備關了,準備睡覺了、準備休息了。。

突然收到一個意外驚喜,
告訴我988有品冠的專訪。。
看到信息時,自己心裡是多麼地開心、感動、感恩。。
畢竟已經好久沒聽到品冠專訪了。。

再说,能收到这样的惊喜,让我感到好欣慰。。

至少让我知道,

我是被重视的,是被在乎的。。嘻嘻~~


邊聽專訪、邊聽歌、邊繼續聊天,
那何嘗不是種享受?
才發現,

原來我是多麼容易就能做到知足。。
人家那樣的小動作、小舉動。。

自己就已經粉感動。。粉感恩。。


躺在床上,

放鬆心情、放下一切擾人思緒的煩惱

專心地聽著品冠難得的越洋電話專訪,
陶醉著他深情的歌聲、

沉醉在溫馨感動的歌詞世界。。
思緒也享受著在彼此回憶裡的遊蕩。


就這樣,
帶著種種的滿足、

滿滿的感恩與感動、
數不盡的幸福。。

一步一步投進夢境的懷抱,
開始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碑、另一種享受。。
真的好感恩。。好知足。。好幸福。。
自己又擁有了個羨煞旁人甜美、甜蜜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