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神奇。。

今天上午,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們的信息,說今天中午12:34會是歷史的一刻,我們一生中或許就只能遇上這一次機會。 。因為將會拼湊成 “123456789” 這神奇數字。 。開始收到類似的信息,只覺得一般的“神奇”罷了,也沒多加思考,更沒想到要轉發這信息給其他朋友。 。

但,時間慢慢逼近那神奇時間,手機的信息聲卻一直響,自己想想,那也對啦。 。自己還真沒什麼可能會遇上第二次那樣神奇的數字,就開始轉發信息給朋友,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一份“神奇”、這一份難得的機緣。 。

12點了,同事和我被老闆叫去開會,唉~~想不到那樣神奇、紀念的一刻,竟然是要跟老闆一起過,有點不想。 。但他是老闆,我是員工。 。唯有乖乖就範咯~~原本約好妹妹一起午餐,卻因為老闆突如其來的開會,加上外頭雨越下越大,自己忍不住起身走回自己的座位發信息給老妹,叫他跟同事一起午餐。 。

也沒想到,就在此時此刻,又收到信息了,果然好神奇、果然是12:34分。 。哇! !開心開心~~真有心、真用心、真貼心、真窩心,真有我心,嘻嘻! !竟然可以在這神奇的一刻收到這樣“神奇數字”的信息,真是開心到~~

來不及消化那份喜悅,就給老闆叫回去繼續開會了。 。唉~~老闆真掃興,一生中只有一次那樣神奇的一刻,竟然想要以開會來渡過,還好我臨時想到要聯絡妹妹,不然就沒機會現場看那意義非凡的信息,沒機會感受那一刻的喜悅。 。嘻嘻! !

謝謝有發類似信息給我的朋友,希望我們可以像信息上所寫的那樣,珍惜生命、把握當下。 。友誼長長久久。 。讓我們好好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天、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好好照顧好自己的那顆心、好好珍惜彼此難得的際遇。 。

神奇數字、神奇緣分,或許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即使彼此並沒辦法一起見證這一刻,但卻可以彼此分享那一刻。 。感恩我們都及時把握。 。就讓神奇數字、神奇緣份好好在我們內心深處慢慢生根發芽,希望它可以長長久久、永永遠遠銘記在彼此的記憶中,成為彼此心中不可磨滅的記憶。 。

2 comments:

  1. 真美的号码..差在当天没买..不然一定kena的!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沒關系啦,在記憶里“號碼”,不是更美嗎??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