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累。。

累啊~~突然覺得當老板真好。。

可以我行我素。。可以為所欲為。。

有呼來換去的權利。。有選擇要或不要的余地。。

下星期開始,自己就要開始接受地獄式的工作。。

原本幾星期前就要做的工作,因為種種變化球,一直拖延至現在。。

原來噩夢還是離不開我,還是向我走來,慢慢逼近自己。。


老板不知發什么神經,要我跟同事出去跑 sale。。

要我當sale girl??我又不是應征這個post。。真是的。。

再說,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從頭看到腳。。

怎么都不像那種“噼里啪啦”很會做sale的美眉啦。。

老板叮嚀我們,說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對產品有信心,

那樣商家才會相信我們、才會對產品有興趣。。


老板真是可愛,妙想天開的想法。。

若它真的是那樣“神奇”,那樣又何必勞師動眾要我們出去走走??

想到要出去,不必呆在office,或許會羨煞旁人,

但大家都不知道,這樣日曬雨淋、時而陰時而晴的天氣,

若出去混,我想不是變印度婆,就是變軟趴趴的病貓。。


天啊~~想到就受不了了、不想那一天的到來。。

每天开会开会、每天做东做西,准备资料。。

不累才怪,多想瀟灑地說:“我不想干了!!”,然后走人。。

但,怎么可能哦??真是的。。

討厭!!討厭!!討厭!!

1 comment:

  1. 很多事情我们不能决定
    跑sales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有心对治就不难
    别被自己打到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