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天無絕人之路。。

前幾天還在懊惱,過了這星期,自己該何去何從??是在家享受、還是出外遊蕩、抑或是奮鬥另謀高就??原本還以為過了這星期,再慢慢打算;過了這星期,再慢慢思考;過了這星期,才開始發奮圖強,怎知昨天有位貴人突然給我捎來好消息,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似乎頓時幫我解決了我的燃煤之急,也為我點亮了前方的一些路燈,慢慢看清未來的方向與道路。。

雖然未能肯定,它是否是我一直想要的、想追求的,但沒去嘗試,又怎會知道自己不行呢??又怎會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呢??所以,接到電話那一瞬間,我沒多加思考,就立即答應了。。雖然只是暫時,但好想給自己機會試試,利用這 “暫時” 的機會,看看自己的能力與興趣有多大、有多遠。。

感恩這突如其來的 “暫時工”,不止能讓我暫時三餐溫飽,最重要是測試自己的能力有多大。。若這就是我的接下來所要走的路,我會好好加油、好好揣摩藏在內心深處自己想要的未來。。即使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即使現在有點迷茫,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嘗試不一樣的工作環境。。

因為我相信,有願就有力。。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