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感恩。。

距離出發的日子越來越逼近了,但感覺上還沒什麼準備,倒是家人還有小愛比我更緊張。。
雖然不是一個人同行,有人互相照應,
但對於第一次那樣 “離鄉背井” 的我,難免還是有點小擔心,
不過,近日工作的疲累,早已把我的緊張給壓抑着了。。

因為工作的繁忙,都沒時間好好做“功課”,
還好有個小愛幫我找資料、幫我做準備,一直給予我叮嚀與鼓勵。。
我知道不管是家人、朋友抑或是小愛,都難免有點擔心,
一個人在遙遠的異鄉,會面對什麼樣的變化球,誰也沒辦法預測,
但,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回想起來,當初的那一股傻乎乎的衝動,演變成今天的結果,
感覺有點像發夢,從來就沒想過自己或有那麼一天。。
也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那麼灑脫的一天,
相信自己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過得更精彩、更有意義。。

雖然這一去,就是好幾個月,錯過了好多好多跟家人、小愛及朋友的相聚,
但,一切相信都是值得的。。

對於家人的體量,我只能用堅強的毅力來證明給他們看,我的選擇是對的;
對於小愛的貼心與鼓勵,老實說,心裡有點小感動。。
您們大家為我做的一切,都會牢牢記在心裡。。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