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相處之道。。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一門很難修的學問,從一開始就明白這考驗了。。
但相信只要彼此用心,好好經營這段難得的因緣,那一切相信都不會是問題。。
再說,以我們這樣分隔兩地的愛情,
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是很少了,若還不好好珍惜,那就有點可惜了。。嘻嘻~~

上週末,趁著兩天的週末,到了馬六甲一遊。。
這已是我們第三次在馬六甲留下足跡,
沒有擠入人群,狂拍那些歷史古蹟,
只是很輕鬆地在那裡走走,
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歇歇。。
看看那裡的人、事、物,
聊聊天,放鬆一下心情。。

回想在去着馬六甲的路途中,
坐在我們前面的一對小情侶,恩愛得很。。
男的把那女的照顧得比寶貝還要寶貝。。
一直把他把窗簾拉好,深怕她被曬黑,
不然就在她耳邊竊竊私語,其實感覺是在安慰她。。
到站了,男的背着一個包包,手拿著另一個旅行袋下了車,
然後又趕緊一手拉著女的手,另一手搭著她的肩,再慢慢地走。。

如此的情景,就如以前太監侍候皇后般。。
看到有點毛骨悚然,
如此的小愛,做得還真累。。
就連坐在我身邊的小愛,都直呼看不下去了。。
還說,若他的小愛也那樣撒嬌、千金小姐脾氣,
肯定一巴掌給她。。哈哈~~

這就是我的小愛的特色,什麼東西都要我自己來,
說平時已經有爸媽寵了,
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要學習獨立,凡事都得親力親為,
若真的做不來,他才會幫忙。。嘻嘻~~

說是如此,有時還是會假假做不來,讓他助我一臂之力。。嘻嘻~~
其實,跟那男的比較,我還是選擇我那另類小愛的相處方式。。

或許,如此的方式比較適合我們,
或許,一開始我們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有能力給的又是什麼,
所以我注定沒像太后般的尊貴身份,
而小愛,也注定沒機會過這猶如太監般的生活。。

不過,老實說,
若有天,要小愛把我當太后那樣服侍,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呢,若偶爾給我撒嬌,那也何嘗不始終享受。。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