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路要自己走

最近一直重複聽著《路要自己走》,感覺很棒,歌詞也越聽越動人。。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像這首歌那樣走著自己喜歡的路,做著自己喜歡的東西,那該是何其的美妙啊??



(大愛劇場「一閃一閃亮晶晶」主題曲)

/ 曲 / 編曲 / 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曾幾何時,有著好多好多的夢想,好希望有天可以一一實現,
只是,面對如此殘酷、現實的生活,
夢想有時只能扮演著配角的角色。。

或許夢想只是種生活調劑品、生活的安眠藥,
它在您無助、在您想放棄的時候,
冒出來,幫您紓解壓力、幫您暫時逃離殘酷的生活。。
 一眨眼,它又會消失,讓您重新面對生活。。

人生有起有落,想要平平凡凡、安安穩穩過生活,
似乎在這個年代已經是個不可能任務了。。

有著完美的人生,什麼事都順順利利,無憂無慮,那該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