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習氣。。

好久都沒上來這裡寫了,最近還被問,這裡怎好幾個月都沒 updates 了,嘻嘻~~ 不是我不想要 updates, 而是最近都好像很忙,更糟糕的是,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唉~~ 時間也就那樣白白溜走了,不留任何足跡,只留下感嘆的人們。。

趁現在忙裡偷閒,又有 omm 訴說心情時,就快快把握時間上來這裡訴訴苦。。最近這幾天還真的是沒什麼心情工作,原本還一直很 enjoy 的,最近卻因為某個人的習氣,而耿耿於懷,有點做得不是很 enjoy..話說上星期,因為小妹的其中一個 “手腳” 做錯了事情,小妹我好聲好氣地糾正她,她卻一臉不知悔改、一臉不認錯的臉跟我大聲說:“我知道!!我知道!!”。。

當時的我,被她那副德性還真是氣炸了,誰不知道本小姐的脾氣也不是好惹的,她做錯事情,還敢那樣頂撞我,我怎可能會那樣輕易讓她得逞。。原本還想給她面子,不當眾責備她,只希望她下次可以小心點,不然我可就要花很多時間還有精神幫她收拾爛攤子,就這樣簡單。。怎知道她竟然給我那樣的反應,唉~~現在的小妹妹還真的是麻煩人物,老闆怎幫我找那樣的 “手腳” 啊??

雖然說得好聽,有三個 “手腳” 伴我左右,但殊不知幾乎個個都感覺年齡高長、動作緩慢、感覺就像快要中風、快要殘廢的老人家。。開始面對這些 “手腳” 時,還真有點捉狂,不是十問九不知,就是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不懂要怎樣處理。。 哇塞!!要不是我的修行還不錯的話,我早就捉她們來發洩了。。哇咔咔~~

不過,總個來說,這份新 kangtao 也還算不錯啦。。第一次跟自己從來就不喜歡的數字為伴,每天都要跟他談情說愛的感覺還蠻不錯。。再說老闆老闆娘都對我不薄,只是若能有個跟我談得來的 “手腳” , 那就更 perfect 了。。人的貪念總是無止盡的,我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嗎??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