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1203

1203 或 12 月 3 日,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子。
但卻在我生活裡,似乎扮演著蠻重要的一個角色。
今天,是我踏入社會大學足一周年。


迷迷糊糊、懵懵懂懂、誤打誤撞就醬過了一年。 。
一年的工作時間過得快,還是慢,這問題還真是考倒我了。
若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那一年或許是太短了;
相反,若做著自己不怎喜歡的事情,那一年的時間,或許是有點奢侈、有點虛度光陰了。

反觀自己,一年裡,做了什麼? ?學了什麼? ?
有進步嗎? ?有成長嗎? ?視野有開闊嗎? ?
嘻嘻~~又是個難以啟齒的問題,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想,一年當混混的日子,若沒任何 input 那就真的有問題了。
只是,input 多或少? ?
見聞增加與否? ?
視野開闊與否? ?
思想成熟與否? ?這些才是重點吧。 。


只是,對自己而言,在這間小小公司裡能呆足一年,似乎已經很不錯了。 。
無可否認,這公司有時還蠻不錯,尤其是沒老闆督促、監視的日子,
只是,花無百日紅,偶爾的工作量也還真讓人吃不消。


眼看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離我們遠去,
公司從以前的隊伍浩蕩長到現在的小貓兩隻,確實是可憐不已啊~~
老闆們以前的客客氣氣到現在的無理取鬧,還真讓人摸不著頭腦。

去或留,是我最近一直盤旋在腦海的想法。 。
不知何時才會狠下心作出決定? ?
以平常心拭目以待吧。

2 comments:

  1. 感觉很快。。。又是感觉日子不容易过。。。 难以笔墨形容!

    ReplyDelete
  2. Kenyon,
    唉,想想我们以战友身份出现在这里也已有一段日子了,还真是喜忧参半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