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為之瘋狂..

昨天 airasia 的促銷讓我忙了一整天..
一早到公司就開始忙著跟人家擠進 airasia 的 website..
再來努力的挑選良辰吉日,為的就是可以爭取到免費票..
試了幾遍,好不容易看到 flight ticket了,
可惜價錢卻不是我想要的..

不放棄,一直試,終於給我找到了..
明年的 1013 竟然有免費票,果然是 "一人一善" 啊~~嘻嘻
就趕緊聯絡"親朋戚友"還有"豬朋狗友" ,
問問看要否加入我的行列..
聯絡了幾個,終於找到 kaki 了..
又開始忙著 register ,唉~~
load 了一整天,才終於順利讓我一口氣訂了4次..
感覺好像有點誇張、有點貪小便宜..
但人就是這樣的啦..丁點的促銷就可以那樣深入民心..哈哈~~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終於完成明年 bali 的背包遊了..
呼~~鬆一口氣,心情也特別愉快..
期待
年的 bali 遊,終於有著落了..嘻嘻
回到家,忙著跟家人分享那份喜悅當兒,
又開始碰碰運氣上去 airasia 網站撿便宜..
意外搜尋到五月從鬥湖回來 lcct 有免費票..
聯絡了他,又開始忙著幫他訂票..
順利完成訂票大功臣後才沖涼休息..

臨睡前,躺在床上回顧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一整天為了要邊工作邊訂免費票,
自己還真有點累了..

但腦袋卻浮現一個缺陷美,所以決定今天來彌補"它"..
今早,也是一到公司,又開始展開我的搜尋行動..
結果又不知怎那麼幸運,竟然又找到"它"了..
忍不下去了,確認後,結果又把"它"訂了..

想想,自己似乎對這促銷很滿意,絲毫不手軟..
甚至連自己訂了什麼都有點模糊..
print 出來看看時,才發現我竟然做了7 門交易之多..

自己都有點嚇呆了,竟然那樣"厲害"及"幸運",
給我那麼多"好料"..哈哈~~
還好,只是久久才有這樣一次的 promotion,
不然肯定變 "卡奴"..哈哈~~
期待這個月信用卡 statement 送到我家的那一刻..
更期待明年1013 的 bali 背包遊..嘻嘻~~

7 comments:

  1. franaoh,
    sure gembira la..wish 2 go thr ady so many years liao o..finaly cn go by nx year..hehe..^@^

    ReplyDelete
  2. kaki??? who oohh...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hehe..sum jalan-jalan punya kaki la..
    bt who r u o?? please leave ur name here, so that i can recognize who r u ma..hehe..^@^

    ReplyDelete
  4. hey
    i have been telling u ppl tat i wish to go bali
    kenapa tak tanya saya la?
    hahaha
    =D

    too bad
    i dont seem to be ur travel kaki =(

    ReplyDelete
  5. ke ping,
    dun said like dat la..jz becos dat dy so so rush, realy dint hv much time 2 ask al ppl..
    pai sei na..hehe..nxtime sure dint 4gt u..^@^

    ReplyDelete
  6. 我来回访了,谢谢你的链接,你们有打算来纽西兰working holiday吗? 要就趁年轻! 机会只有一次啊。

    ReplyDelete